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统一思想行动 争当援疆先锋

发布时间:2018-10-02 11:31:21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北屯9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泑平 康国瑞) 9月28日,黑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十师分指挥部召开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对口援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虽然远在新疆,相隔万里,黑龙江省在十师北屯市工作的援疆干部人才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到家乡考察调研的报道,都格外激动、兴奋和自豪,大家逐字逐句地反复学习、结合实际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黑龙江省委的部署要求,在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中砥砺品格,苦练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多做贡献,争当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尖兵”、黑龙江省对口援疆的先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