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一八二团医院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02 12:03:50    信息来源:巡察办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宁晓敏

根据师市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6月7日至19日对一八二团医院党支部进行巡察。经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9月21日,巡察组向一八二团医院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医院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弱化,统领全局、驾驭全局能力不强;政治规矩意识不强;班子战斗力不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不力;“四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没有结合具体实际去开展工作;违规津补贴清理清退工作不力;落实党建责任制不到位;支部书记“班长”意识不强、定位不准,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正常,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到位;“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程序履行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缺失,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医疗处方管理不到位等。

巡察组还发现了一些反映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巡察组要求一八二团医院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要逐项逐条列出清单,制定方案,建立台账,限时整改,狠抓落实,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办人民满意医院打下良好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