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供排水公司举办“庆国庆·话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5 15:59:17    信息来源:国资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1日,北屯供排水公司组织开展“庆国庆·话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民族亲戚20余人参与活动。

公司首次邀请民族亲戚一行参观水厂、污水厂,两厂工作人员详细向民族亲戚介绍了水的生产过程和污水的处理过程,民族亲戚表示此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结合宣传十九大精神要求,公司在水厂举办了民族一家亲十九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竞赛题库提前交给民族亲戚学习,活动当天,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民族亲戚主动抢答,十分热闹。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党员干部和民族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度理解,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与民族亲戚共唱《歌唱祖国》,共跳《麦西来普》,大家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通过“结对认亲”“节日同庆”“融情联谊”等活动,促使“亲戚”之间加强交流交往交融,实现各民族之间共享、共乐、共融。

供排水公司举办“庆国庆•话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1

供排水公司举办“庆国庆•话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供排水公司举办“庆国庆•话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2

供排水公司举办“庆国庆•话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