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连队“两委” 发挥作用好不好 职工说了算

发布时间:2018-10-06 10:39:24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杨梅

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连队“两委”委员都是由职工发扬民主选举出的带头人,在实际工作的运行过程中“两委”发挥作用如何,得职工说了算。

一八六团二连职工蒲长东:“改革后,‘两委’服务到位,家里有啥事,他们都能及时解决,工作还是很积极的,像我今年麦子倒伏太多了,我电话打过去,他们帮我找到保险公司,帮我看看理赔情况,原来连队连长、指导员人少,他们工作忙,现在人多了,服务很到位。

一八六团五连职工程超说:“我们连队两委选出来后,你有啥事就找他们办,他们随时给我们办,比如有我地里旱了需要浇水,给他们一说,立马就给水了,最好的就是选出了连队两委班子,更好地服务于我们职工群众,这块对我们职工来说是最受益的。”

一八六团一连两委委员李军新:“改革后,连队两委管理更民主了、公平了,什么事情没有说连长、书记一个人说了算,要开会通过,开职工大会、开党员大会、职工大会表决呀,连队的事情明朗了。

一八六团三连职工黄泽林:“我们有啥事给两委一说,他们都会出力,帮助解决,他们两委经常回不了家,十天半个月都见不到,都在连里忙许多事。

连队两委委员干劲足,职工心里更敞亮,连队的发展活力得到了进一步释放,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