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国庆期间持续开展 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15:48:17    信息来源:安监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党光明 

第十师北屯市安监局在国庆期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兵团防灾减灾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9月27日师市安全生产会议安排部署,师市安委会印发了《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结合实际开展安全检查并按照要求报送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国庆期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在师市辖区范围内开展督查指导,排查隐患。主要在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农产品加工、旅游安全、水利安全、消防安全进行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确保师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向好。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师市严格落实国庆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在值班期间,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报送安全生产信息,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