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纪委监委: 双节“纠四风” 监督“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10-08 18:10:56    信息来源:纪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中秋国庆期间,师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节日风气开展监督检查,寸步不让、持之以恒“纠四风”。

师市纪委监委成立专项检查组,综合运用交通监控大数据平台、公车报备登记数据库,先后深入到各单位、酒店会所、超市等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披上“隐身衣”出入私人会所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检查工作纪律、节假日期间值班等工作作风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监督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双节期间,师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共抽查了师市5个超市、6家酒店;筛查师市各级公务车辆290余辆。

下一步,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师市纪委监委在核实后将严肃执纪问责,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严到底、不退让,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确保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IMG_7158

图为:检查组工作人员与交警筛查节日期间出城车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