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黄金周短途游 魅力不减

发布时间:2018-10-09 16:27:4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QQ图片20181009162923

图为市民在海洋采摘农庄快乐采摘。


QQ图片20181009162823

图为游客在芦花湖观光。


十一国庆节小长假期间,没有远游的北屯市民纷纷驱车前往城郊景点,过一个快乐轻松惬意的假日。

在一八三团海洋采摘农庄,果香馥郁、让人垂涎欲滴的苹果既让游客体验到了采摘的快乐,也品尝了无公害绿1色果蔬的鲜美。农庄主宋海洋退休后看好果园采摘的发展前景,在该团承包了100亩的果园经营农家采摘,目前正值果园挂果成熟期,每天都能迎来几十名游客前来采摘新冠、香妃果等苹果。

在北屯新区玉带河公园,一对情侣正在跟着摄影师的镜头摆出各种造型,把最甜蜜的情感定格在镜头里。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市民们在秋韵十足的玉带河景区内尽情放飞自我,回归大自然。

在一八三团八连芦花湖,游客在芦花湖观景亭,被美丽的湖光山色所陶醉,娇艳的莲花绽放出美丽的容颜,翠绿的身姿舒展在波光粼粼的水面,让人流连忘返、身心愉悦。市民张女士一家三口十一期间游玩了城区许多景点。“短途游时间短,避免了长途旅游的劳顿,师市生态环境保护得很好,家人此次游玩都很开心、快乐。”和泽摄影报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