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机关两级三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10-11 10:11:51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刘艺    浏览:

作者 梁建 龚素梅    

根据最高检察院统一部署,近日,十师检察机关两级三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整合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功能,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是集控告申诉、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中心,在新时代践行司法为民、便民服务宗旨,为提供更周到的服务,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还专门设立了律师阅卷室、涉案财物保管室、电子卷宗制作、公开审查等功能场所。

通过业务咨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和案件管理工作等内容,不断满足新时代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新需求,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开放、动态、阳光检察服务。

IMG_4490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