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中共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公告(2018年第18号)

发布时间:2018-10-11 18:19:05    信息来源:巡察办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根据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一部署,师市党委派出第二巡察组对一八六团医院(含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巡察。公告如下:

一、 巡察单位

一八六团医院(含疾控中心)党支部

时间:2018年10月10日——10月19日

范围:一八六团医院(含疾控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等。

二、 主要内容

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受理单位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方面,以及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兵团党委二十六条规定精神;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项目资金管理,维护职工群众和患者的利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整治行业不正之风、扫除黑恶势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受理。巡察组不接受个人查询,不负责对个人进行情况反馈。

三、 受理方式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专用举报电话,放置举报箱,在办公点安排专人接访。

办公及接访地点:一八六团医院301室、302室、303室

专用移动电话:0906-6491243

举报箱设置地点:一八六团国门宾馆馆门前、农贸市场门前、水管所(老机关)门前、疾控中心门前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书面材料或当面投诉的方式,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师市党委巡察办公室电话:0906-3325781、3325206。

特此公告。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