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运行分场开展反事故演练 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10-12 12:43:04 浏览:

作者 蒋鹏明

为积极落实各项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反应能力,锻炼职工对事故的判断、分析能力。10月11日下午,屯富热电运行分场开展反事故演练。

此次反事故演练模拟1#机组热网系统发生故障的事故处理流程,随着指令下达完毕,迅速进入状态;运行四个值参加演练的运行职员分别进行汇报操作步骤,期间严格遵照事故处理规程,及时沟通协调,整个演练井然有序,顺利完成演练任务。演练结束后,运行及考评人员及时对本次演习进行了总结,针对演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对补充缺漏部分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反事故演练,不仅可以提高职工应急处理事故能力,为顺利完成屯富热电多发满供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扎实开展冬季供热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