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人社局举办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2 17:55:56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陶慧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落实师市新一轮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提高基层人社系统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5日,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六楼培训教室举办2018年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来自师市各团场、街道办事处、社区从事就业再就业工作者共47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指出,作为基层人社系统业务经办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内涵、新要求,正确认识新时代赋予人社事业的新任务,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业务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兵团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师北屯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细则》《第十师北屯市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三个方面,梳理政策框架,解读政策释义,把握政策重点,关注政策热点。通过培训,使基层人社系统业务经办人员更全面、更准确地掌握运用就业创业政策,紧跟师市就业创业政策的推进进度,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将就业创业宣传手册分发至师市各团场、街道办事处、社区,引导师市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低收入群体、零就业家庭正确利用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尽早实现脱贫,为扎实推进师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匡建军作动员讲话


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授课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