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科学技术协会向 一八五团中学捐赠书籍

发布时间:2018-10-16 20:02:01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哈巴河讯(常驻记者 杨东东)近日,十师北屯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师市教育局向地处中哈边境一线的一八五团中学捐赠科普书籍,为学校的学生提供课外补充教育读本。

捐赠仪式上,十师北屯市科学技术协会、师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赠送了科普书籍,希望广大师生用好这些书籍,更好地培养孩子们爱阅读、爱思考、爱探究、爱实践的终身学习能力。

一八五团中学校长刘玉山表示:“今天师市科协的领导专门来到我们中学为孩子们捐赠了一大批书籍,书籍的种类非常丰富,有人文的、有地理的、有科普的,还有生活保健常识,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些书中汲取精华,能够把书读好,从而使孩子们生活更丰富,提升孩子们学习的热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