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四万元金秋助学金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8-10-16 17:49:51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刘艺    浏览:

作者:蒋勇

近期,一八四团工会给该团28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新考进大学的学生发放了1500元金秋助学金,助力了他们上大学的梦想。

今年一八四团工会安排团场各单位对家庭负担重、收入低的新考进大学的学生家庭进行统计,并通过公开公示,共有28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享受了金秋助学金。他们获得金秋助学金后都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一八四团始终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帮扶困难职工子女的重要举措,并积极探索创新助学形式,引导社会广泛参与,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关怀学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一直以来,一八四团高度重视并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认真开展助困、助医、助学等帮困活动,有效的缓解了困难职工家庭的实际困难。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