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水利局来十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7 12:37:07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刘艺    浏览:

10月9日至11日,兵团水利局党组书记张东升一行5人来师市督导检查十师水利工程建设、防汛抗旱、特色水产养殖等工作。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魏建军,师市水利局、水利管理处等单位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183团、187团水产养殖坑塘,并与养殖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十师水产业特色养殖的经验、做法和需求,并就螃蟹养殖与兴边富民项目的结合进行了交流探讨。

IMG_2979


IMG_3161

检查组查看了东方红水库、顶山水库的运行情况。肯定了十师在实施师团水利管理体制一体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团场水管所、水库全部由师水管处管理,防汛物资准备充足,规章制度健全的做法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十师总结经验,继续做好水库管理站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管理、服务各项机制,保证团场农业灌溉用水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保障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检查组针对城市防洪、界河防洪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业主、设计、建立、质监等单位要严格履行职责,优化施工方案,严抓施工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力保工程实施进度和质量控制,力争今年完成90%投资,早日发挥工程效益,造福十师职工群众。


第十师水利局

2018年10月1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