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越走越亲

发布时间:2018-10-17 17:01:23    信息来源:残联     编辑:刘艺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认识,增进对新疆民族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根据党委统战部的要求,师市残联全体干部在12日晚上各自在家观看了《美丽梦想—一家人一家亲》,专题片描述民族团结开展以来,天山南北各族干部群众结成亲戚,从住村里到住家里再到住进心里。为亲戚盖厨房,为亲人治病,一个村一个镇的繁荣,一个个小家的改变成就了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这些都让我们非常感动。

理事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来来往往,说说唱唱,聚聚聊聊,里面就有大政治。我们离群众有多近、群众就与你有多亲,你将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老百姓就会把你装在心里,加强民族团结事关新疆发展稳定大局,不能停留在口头上、纸面上、形式上,我们以后所有人都要经常到亲戚家里坐一坐,常家人聊一聊,促进各族群众在共同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加深友谊、增进感情,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切得到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让群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坚定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工作人员也表示,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我们将与亲戚做到相互交心、贴心,开诚相见、互相理解、共同进步与发展,一起去勇敢地面对所有的困难,共同促进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