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10-18 13:01:42 浏览:

作者 卢佳 刘玉婷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10月17日下午16:00时,屯富热电党群部组织开展的“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巡回首场宣讲活动在检修分场举行,近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6名来自屯富热电的一线宣讲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见闻,谈感受、话变迁、说发展,既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也有为爱坚守、执着追梦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新时代里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表达了基层群众对国家政策的拥护,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情感认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真实感人的身边故事,荡气回肠的时代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下一步,屯富热电党群部将在公司各分场继续开展百姓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