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海川亨达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隧道窑砖厂建设项目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17:10:00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刘艺    浏览:

根据兵团《关于印发〈兵团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暂行办法〉等五个投资体制改革文件的通知》精神,发改委对北屯市海川亨达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隧道窑砖厂建设项目进行了初审,该项目符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规定,同意受理。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 企业全称:北屯市海川亨达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2. 企业法人代表:贺敏。

3. 项目名称:北屯市海川亨达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隧道窑砖厂建设项目。

4. 建设地点:188团南大坑。

5. 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现代化新型环保隧道窑砖厂1座,两条现代化隧道窑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日生产量30万块红砖。

6. 投资总额:4000万元。

7. 公示5天,在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建设项目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第十师发展改革委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发改委将批准该项目建设。

8. 联系电话:0906-3372730(办)

9.联系地址:第十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第十师发展改革委

2018年10月18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