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师市财政局党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7:57:29    信息来源:财政局     编辑:财政局    浏览:

作者  张博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师市财政局党总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于10月16日在北屯市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慰问活动。


图片1


在慰问中,师市财政局党总支委员、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闵兰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为老人们送去酸奶、面包等慰问品,叮嘱老人们近期天气昼夜温差较大,要注意保暖,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财政局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开展卫生清洁、床褥整理等支援服务。


图片4


陈家文老人激动地说道:“感谢党的关心关怀,我现在吃的好住得好,每天过得舒心快乐,享受党的好政策,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


图片5


此次活动让孤寡、困难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同时也提高了财政干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意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