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交通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7:47:40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信用交通为主题,充分发挥“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平台作用,强化师市交通人“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思想理念,营造师市交通行业诚信氛围,结合师市实际情况,交通局积极开展宣传月活动。

一是从业人员诚信宣传教育。为增强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的学习,由北屯市客运管理所开展了关于“信用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二是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信用交通”活动的重要意义,师市交通局参加了北屯职业技术学校诚信宣传活动,布设了“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宣传栏,提高了以宣传促信用、以信用强宣传的校园意识。

三是为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广泛宣传“信用交通”,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的温馨氛围,交通局在出租汽车顶灯上打出“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宣传标语,在公交车上悬挂“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宣传横幅,向社会宣传诚信的重要性,提高诚信综合理念。

QQ图片2018101917371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