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团场连队“两委”超前服务促增收

发布时间:2018-10-19 19:30:07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本报讯(记者 文其祥 刘强)近日,在一八七团二连职工边玉峰的花豆地里,一辆花豆采收机正在运作。秋收时节,不仅是边玉峰在忙,连队“两委”成员也忙得不亦乐乎。

秋收是职工最忙碌的季节,能降低职工生产成本就是帮助职工增收,连队“两委”想方设法从黑龙江双鸭山运来一台花豆采收机,经过调试,成功运用到职工的秋收中,一亩地减少了50元钱的采摘费用。

一八七团一连种植户赫高胜就得益于连队“两委”的帮助,解决了农资、葵花田间管理等问题。赫高胜告诉记者,正是有了连队“两委”的帮助,今年才取得了大丰收,看着赫高胜堆积如山的食葵,连队“两委”成员周健给他算了一笔账,今年赫高胜将收入七八十万元。

在改革中,十师团场连队党支部积极推行“支部+专业合作社+党员示范户”模式,广泛开展“把致富能手培养成党员、把党员致富能手培养成合作社骨干”的“双培养”计划,带领职工群众组团闯市场,积极助力职工丰产增收,连队“两委”班子的实际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许和认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