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审计局积极配合兵团审计局集中开展扶贫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10:56:30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刘艺    浏览:

作者 王桂莲

根据国家审计署统一部署,按照兵团审计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兵团审计局于2018年10月15日起,对2017年至2018年8月兵团6个师市及涉及的11个未摘帽贫困团场贯彻落实中央、兵团脱贫攻坚政策,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以及扶贫项目建设运营和绩效情况开展审计工作。

此次审计目标,围绕扶贫开发工作针对扶贫对象的“两不愁、三保障、一接近”总体目标,突出“精准、安全、绩效”主线,揭示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和扶贫项目建设运营绩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维护扶贫资金安全和规范使用,提高扶贫项目建设运营绩效,促进党中央、国务院,兵团、师市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贯彻实施。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科学组织实施,及时揭示存在的问题,并提交审计报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