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十师司法局召开援疆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11:50:39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刘艺    浏览:

作者 白莎莎

2018年10月23日,十师司法局召开援疆干部大会,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波主持会议,十师司法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各司法所参加会议。

图为十师司法局召开援疆干部大会

图为十师司法局召开援疆干部大会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心宣读了援疆干部任命文件,其中2名援疆干部进入司法局党组。司法局将大力贯彻落实司法部、兵团司法局援疆工作精神,努力为援疆干部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积极引导司法行政干警向援疆干部学习优秀典型的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同援疆干部同心协力打造司法行政工作品牌。7名援疆干部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新疆兵团的热爱,对新疆兵团的工作生活充满期待。表示将会坚决按照司法部、黑龙江司法厅和兵团司法局的工作要求,毫无保留地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师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建设中。

 会议要求,广大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兵团“三大任务”、“五个不适应”践行司法行政工作,在大局上、思路上、站位上学习借鉴援疆干部典型经验。广大干警要包容相融,在相处中发现自身不足,学习借鉴援疆干部典型经验,取长补短。援疆干部要发挥特长,立足实际,打造十师司法行政工作品牌。 

图为,十师司法局援疆干部座谈会

图为十师司法局援疆干部座谈会

随后,司法局立即召开了援疆干部座谈会,7名援疆干部表示对师市党委和司法局在生活工作方面的安排十分满意,将会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到新的工作团队当中。会议指出,援疆干部要遵守纪律,尽快融入工作角色,希望援疆干部多深入基层调研,提出宝贵的意见,围绕兵团、师市党委工作中心,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打造符合地域特色的司法行政工作特色品牌。

图为,兵团司法局胡波副局长查看援疆干部住宿环境

图为查看援疆干部住宿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