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军垦街道办:民族亲戚爱心捐馕暖人心

来源:军垦街道办 时间:2018-10-26 16:49:50 浏览:

作者 唐梓伟 徐伟红 陈敏敏

10月24日,北屯市军垦街道办、得仁社区的维吾尔族居民热衣木阿洪·克里木在街道、社区和司法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他和结对认亲干部王俊艳刚刚做好的100多个烤馕,来到了位于北屯市新区的第十师精神卫生中心,为这里的患者捐烤馕、献爱心、传递民族情。

IMG_0011

一个个热腾腾的烤馕,在这个渐进初冬的日子里,让这里的医护工作人员和患者心里暖暖的,也让民族之间越走越近,越走越暖。

爱心捐赠仪式上,热衣木阿洪·克里木说,“民族团结永远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捐烤馕是我的心愿,也是我为我们民族大团结美好景象的真心回馈,希望十师精神卫生中心能够接收我的捐赠。”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十师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科主任王东紧紧握着热衣木阿洪·克里木的手,连声说着谢谢,并代表全体医护工作人员和患者,对军垦街道办、得仁社区和民族亲戚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

IMG_0027

热衣木阿洪·克里木,曾是得仁社区的“低保户”家庭,此前拮据的生活和承重的经济压力一度让他非常低迷。在街道社区的帮助下,他自己通过努力,从一名打馕饼的学徒开始,钻心学技术,又通过汉族亲戚、街道办工作人员王俊艳的积极努力和热心帮助下,于今年6月在步行街小巷里开了一个小小的属于自己的打馕店。一直以来,他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生活刚刚有所起色的情况下,就决定每月给十师精神卫生中心的患者捐赠100个烤馕,让这些患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部分患者代表激动地留下了热泪,非常感谢民族亲戚的爱心捐赠,表示一定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希望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