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质监系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10-29 09:29:32    信息来源:质监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陈嘉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4日,质监系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后简称《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第二十讲内容。

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三十讲》学习导读。结合学习体会和在各自岗位贯彻落实的实践,各位党员竞相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但要做合格党员,而且要在质监工作中再创辉煌,为建设美丽北屯贡献力量。


IMG_289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