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0 12:09:19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2018年10月6日至26日,为落实北屯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各项要求,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适应北屯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筑牢长效管理基础,提升执法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系列培训,共参加培训活动的干部职工达300余人次。

此次系列培训共分13节课,主要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市容和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学习,行政执法实践、执法人员队列动作训练及规范和操作实务,并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点邀请法律顾问及援疆干部开展专题讲座答疑解惑,拓宽了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全体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法治观念和工作能力得到了增强,执法人员的执法形象得到了提升,工作作风得到了转变,使此次培训成果及时运用到了工作实际当中,为打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服从指挥”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新形象奠定扎实的基础。

IMG_643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