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编办召开十月第四次党支部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2:36:59    信息来源:编办     编辑:编办    浏览:

作者  潘传鹏

10月26日,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十月份第四次专题党支部学习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师市近期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做好下沉连队督导工作。切实加强党的惠民政策宣传教育作用,加大对职工思想教育力度,要以“督”为辅,以“导”为主,“督”和“导”结合的方式,持续用力做好职工群众思想工作,真正凝聚起职工群众一颗爱党、爱国、感恩的心。

二是加强绩效管理工作,认真对照师市机关绩效办反馈的二季度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完善职责清单,落实逐级评价制度。

三是积极制定第四轮“结亲周”和群众工作计划,严格贯彻落实师市党委的工作要求,严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填写入住日志,及时上报活动总结,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宣讲到基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