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10名教师赴黑龙江跟岗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1 20:02:08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刘艺    浏览:

金秋十月,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10位教师到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跟岗学习。

为保证培训质量,使参培效果最优化,黑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与黑龙江省教育厅多次沟通,反复斟酌,最终确定第十师北屯市的10位参培教师分别被安排在教学条件相对优越、师资力量相对雄厚的哈尔滨市三中、六中等重点中学以及哈尔滨市轻工业学校跟岗学习。其中6位教师跟岗培训高中语文、数学等学科教学,4位教师挂职学习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

座谈会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举行,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局党群部部长张国明主持,市人事局局长任鹏致欢迎词,哈尔滨市三中校长王明伟代表承训学校就如何做好培训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交流中,王明伟校长诚恳地说道:“其实,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都在做一件事。”真挚的话语如汩汩暖流,温暖感动着边陲小城的10位教师,深深地感受到自己作为教育者的无尚光荣。

随后,师市带队组长马静老师发言致谢,并表态此次挂职跟岗学习的老师一定会牢记使命,懂得感恩,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为师市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