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师市23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31 19:05:08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在中央电教馆主办的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及兵团“第十六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作品类评比中,第十师北屯市获全国奖学生作品20件,竞赛类(机器人)1件,创客竞赛类2件。获兵团奖学生作品有63件,获奖率达63.23%。

荣获全国奖学生作品20件,3D创意作品16件,程序设计2件,电脑动画1件,艺术设计1件;兵团奖作品63件中,程序设计(创意编程)28件,3D创意作品16件,电脑动画(健康专项)7件 ,微视频4件,电子板报3件,电脑绘画3件,电脑艺术设计2件。

本次活动各学校积极踊跃参加,认真组织上报参评作品,参与活动的学生达到了75%以上。编程和3D创意设计作品获全国奖18件、兵团奖44件,是本次中小学电脑作品制作活动的亮点,技术水平及作品的层次较往年有所提高,第十师北屯市中小学生应用多种软件进行电脑作品制作的能力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第十师北屯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发展,普及了信息技术知识,激发了学生创新精神,培养了学生实践能力,推进了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