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机关举办2018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9:58:38    信息来源:党工委     编辑:刘艺    浏览:

10月26日下午,由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主办,人社局承办,发改委(援疆办)、编办、政研室、团委、质监局、工信委、安监局、民政局、残联、审计局协办的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师市三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师市机关15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道德讲堂第二个环节诵读《道德经》

道德讲堂第二个环节诵读《道德经》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知常识、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歌曲《不忘初心》为观众带来有能量、有温度的视听盛宴之余,更激发出大家勇往直前的动力;观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短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与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诵读《道德经》(第64章节选),大家在经典中领会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要义;社保局王亚楠通过分享181团社保所所长李亚在平凡岗位中默默坚守与无私贡献的故事,展现了社保工作者的精神面貌;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巩固了干部应知应会的知识;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送上笔记本,并衷心的祝福大家工作顺利。

活动最后,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江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道德讲堂教育意义深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涵养政治品格,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初心,走脚踏实地的工作和人生道路,做一个灵魂饱满、精神优秀的大写的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