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兵团篇章 ---师市机关(单位)举办2018年度第三期“讲读一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9:54:03    信息来源:党工委     编辑:刘艺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宣传部、团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第三期“讲读一本书”活动在师市三馆报告厅进行,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兵团篇章”。15位讲读选手和师市机关(单位)党员干部、青年代表1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通过分享《时代榜样》、《兵团儿女》、《王震传》等书籍的读书心得,再现兵团创业史、奋斗史,讲述身边军垦一代、军垦二代的先进模范事迹,解读“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传承兵团精神,做有血性的兵团事业接班人。


第三期讲读一本书获奖选手合影

第三期讲读一本书获奖选手合影

网信办党支部陈婕婷、卫生局联合党支部赵杰、总工会及妇联联合党支部姜兴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讲读现场评委老师用心评分

讲读现场评委老师用心评分

师市新闻中心总编室主任李汉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素材生动,能结合实际诠释兵团精神,但在语速控制、感情抒发上还有欠缺,不能做到脱稿,希望能够改进,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现场的党员干部们对兵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故事的旁听者变成故事的传承者、实践者,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做新时代有梦想、肯实干的兵团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