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伊春市五营区与一八六团做好对口支援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10:16:0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吉木乃讯(特约记者 黄兰 常驻记者 孟瑞丽)为推进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与一八六团“一对一”对口支援结对共建工作,10月28日,伊春市五营区区委书记吴凤祯一行赴一八六团就旅游开发、产业项目、人才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在对接座谈会上,一八六团党委对吴凤祯书记一行来一八六团考察交流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团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一八六团在抓好维稳戍边工作的同时,以“三化”建设为着力点,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展旅游业,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逐步增强团场综合实力,带动“双创”和职工多元增收,促进团场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对口支援结对共建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在旅游宣传和两地游客互换、蓝莓种植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此前,一八六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颜俊已深入伊春市五营区调研对接合作共建工作。下一步,两地将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互动,推进落实援建项目,重点加大产业支援力度,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充分释放一八六团地域和资源优势,实现“一对一”对口支援结对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吴凤祯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一八六团文化活动中心、戍边文化馆、北沙窝民兵哨所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