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工商分局 质监分局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0:28:2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闫露露)10月24日,阿勒泰市北屯工商分局、质监分局联合党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学习王红星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歌唱祖国》开始,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让每个人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历史、牢记使命。

红星闪耀青格里,千里边防铸忠魂。联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红星书记爱岗敬业和勇于奉献的精神。王红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王红星忠于人民,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大爱情怀,学习王红星勤奋工作的敬业精神。

联合党支部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生活、思想、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交流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见解和感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