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西北有座幸福的城

发布时间:2018-11-02 11:38:0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27日晚,兵团第十届文艺汇演第十师北屯市专场在师市文化馆激情上演。


“这台晚会是为参加兵团第十届调演专门排练的,我们采集了一些十师各方面的典型故事融入晚会当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十师的发展变化。相信这台晚会一定会让师市广大干部职工享受到精彩的视觉盛宴。”师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成刚介绍。

师市文艺骨干精心排练的每一个节目都聚焦展现着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西北边陲的十师北屯市干群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调,感恩党中央、聚力跟党走,各项事业发展成果丰硕,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公共服务体系健全完善,职工群众工作居住环境良好、生活幸福安康的幸福画卷。

图片6

歌伴舞《母亲是中华》

图片10

舞蹈《新燕报春》

“从刚开始排练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第一次吊威亚我特别害怕,练习了两个多月才掌握了吊威亚的技巧,这次排练让我收获了很多,希望以后能表演更多精彩的节目给大家。”演员孟佳慧说。

图片9

男子群舞《西部的眼睛》

图片5

男声四重唱《我的父辈我的老军垦》

歌声醉人,舞姿动人。听,童声讲述着师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呈现出的新面貌。一首《我的父辈我的老军垦》唱出了十师北屯市成立以来三代军垦儿女履行屯垦戍边神圣使命,在祖国的千里边防线上以血肉之躯构筑一座座永不移动的生命界碑的心声。看,男子群舞《西部的眼睛》展示着师市牢记特殊使命、紧紧围绕“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的要求,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建设一流民兵队伍的生动实践。

图片1

双人舞《守护》

以全国劳动模范付永强及妻子戍边事迹为原型的双人舞《守护》,反映了夫妻二人驻守边防、卫国戍边的生动故事。“演出展示了师市巨大的变化,这里的天很蓝,这里的人很勤劳,祝愿十师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兵团越来越壮大。”从一八七团专程来看演出的唐晓英感触颇深。

图片3

小品《春色满园》

图片11

歌伴舞《幸福小院》

图片2

音诗画《向阳花开》

舞蹈《沙海渔歌》、音诗画《向阳花开》、歌伴舞《飘香的土地》、情景舞蹈《幸福小院》、小品《春色满园》等节目无不展现着师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建设美好家园的进程中,一个个感人故事,汇聚实现幸福家园的信心和力量。

图片8

专注地观看

昨天,我们用奉献回报社会;今天,师市各族干部职工用理想承诺未来。收获的季节,师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把铸梦的歌声唱响,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文/刘春燕  图/李梦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