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垦区公安局消防大队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治理“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6:05:26    信息来源:公安局     编辑:刘艺    浏览:

近日来,北屯垦区公安局消防大队立足实际,深入各商场市场持续开展占用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切实提升灭火救援通行保障水平,有效肃清消防安全环境。

期间,大队民警联合辖区派出所先后深入广美建材一期、二期、百汇城农贸市场,重点对各场所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复查”。从“复查”情况来看,多数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较好,各场所按要求在消防车通道上划定了禁止标识线,停车秩序明显改善。对检查发现的个别场所仍存在的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道等违法行为,大队民警逐个拍照登记,并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通过此次“回头看”行动,有效地制止了占用消防通道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了专项整治行动成效,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消防通道回头看 (2)


消防通道回头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