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审计局赴十师审计局开展扶贫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8:58:52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陈孟雪

近期,十师审计局按照兵团扶贫审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兵团审计局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开展扶贫专项审计工作。11月2日上午,为了解掌握十师审计局扶贫审计进展情况,兵团审计局副局长刘宇赴十师召开扶贫审计工作座谈会。十师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扶贫审计组成员共6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十师审计局就2018年扶贫专项审计开展情况,从扶贫基本情况、审计开展情况、扶贫审计具体做法、审计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存在的难点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刘宇针对汇报中提到的审计期间遇到的难点和疑点以及审计人员在审计中发现的难以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指明了下一步扶贫审计的思路。会议要求,一是多关注兵团审计局制定的实施方案;二是加强对政策落实的审计;三是加强整个扶贫审计大组的沟通联系。

审计组成员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扶贫审计工作将按照方案要求,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圆满完成今年的扶贫审计任务。

图片1

图片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