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入连服务 登记便利“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8-11-06 18:52:39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窦玉君

农民专业合作社取代农民自产自销的传统模式,把分散弱小的农户结成利益共同体,提高了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有效促进农民持续增收。10月30日,北屯工商局一行三人前往181团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工作。对181团农民专业合作社数量进行了初步摸底。调研中,对181团7连拟成立农机合作社的情况给予现场指导,并督促其尽快准备相关材料。次日上午,7连职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注册窗口,工商局工作人员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加班加点当场为其办理了营业执照。

“真没想到,营业执照当场能打印出来,工商部门办事效率真高!”,181团7连职工拿到刚打出来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今年以来,北屯工商局严格执行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积极推进工商注册便利化,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力争做到让办事群众只跑一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