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四连做好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8-11-09 11:24:33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江勇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职工群众用火、用电需求量也在加大。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提高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11月7日,一八四团四连认真做好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以确保职工群众安居乐业。


04b91b80e7c8ffcaf80d524e297c393


为杜绝冬季期间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连队冬季消防安全,此次排查的重点对象主要是职工聚居区以及商店等场所。对连队职工群众的用电、用火以及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了解了他们的取暖以及用电方式,检查了是否有私搭乱接、过载、短路、接触不良等事故隐患。针对连队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一八四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求相关人员及时整改。

“每年到了冬天,团、连工作人员都要来房子好几次,检查一下我们的用电、取暖是否有问题,他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一八四团四连职工郭贵枝对笔者说道。

通过检查,有效提高连队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了冬季期间连队的用电消防安全,为全连营造平安和谐的消防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