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召开拆违治违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5:22:37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1月8日,十师北屯市在广美建材市场召开拆违治违工作现场会,分析研判当前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形式,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师市住建局局长张畅主持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阮伯平出席会议。师市司法局、北屯垦区公安局、垦区人民法院、师市住建局及所属单位、北屯市各街道办及物业公司、房产开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会。

IMG_6663

会上,师市住建局副局长、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贺思新就当前城区内拆违治违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阮伯平对当前违建治理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拆违治违是当前北屯市城市管理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拆违治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一是要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半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拆违治违行动,打好一场拆违治违攻坚战。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各行政执法部门作用,坚决打掉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各街道、社区要发挥包片干部、楼栋长、单元长作用,制定群众监督举报机制,加大对违法建设的信息掌控。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整治违法建设的政策法规、负面影响和不良后果,提高群众知晓率,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拆违治违氛围,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苗头。

IMG_6719

会议现场,对广美建材城300余平方米违章建设进行了拆除。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