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塞外阿公”塞外摘金

发布时间:2018-11-12 13:27:4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李彩芹)2018年11月1日,农业农村部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此次交易会有三千多家企业参加,经组委会评审,新疆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塞外阿公”炒货产品获得本次交易会金奖,为十师争得荣誉。

近年来,新疆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按照“立足十师、依托农业,多种经营、因势致利”的发展思路,抓机遇、聚力量、闯市场、搞研究,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以抓管理、促效益为目标,不断拓展外部市场,为推动农业产业化生产,积极努力。目前该公司是北屯市唯一一家以南瓜子种植、收购、生产、销售全产业链为主体的出口型企业,拥有年产南瓜子、葵花子10000吨的国内先进生产线,产品主要出口至欧美及亚洲很多国家。为迎合市场需求于2016年投资500万元建成自动化炒货休闲食品生产线,开发了“塞外阿公”、“乌湖冰河”等系列产品。公司通过科技研发,实现北屯市南瓜子全产业链加工,带动当地群众增收,为职工创收贡献力量。

下图为11月6日下午,工人正在装货,发往天津港后出口到其他国家。


QQ图片2018111017550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