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8-11-12 13:54:3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为党的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决不能说在口头、停到纸上、流于形式,而是要到实实在在地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中去落实、去担当。

“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深刻感悟和领会广大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巨大作用,夯实强劲有力的群众基础,主动把来自群众的意见建议、合理诉求记在心里,以等不得、拖不得的积极姿态干到实处。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不仅要对群众嘘寒问暖、雪中送炭,还要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做事情,时刻掌握群众的内心真实想法,真诚聆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和需求,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准确把握群众的期盼愿望,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把群众所想、所盼、所望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并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