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筑牢“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8-11-12 18:29:25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庞雷霞

为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医院工作人员自救互救能力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1月8日,一八四团医院院长杨平邀请一八四团派出所民警来到医院对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DSC_6082


派出所民警针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防止火灾进一步扩大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说。在灭火实操演练中,杨平及派出所民警细致指导医院工作人员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DSC_6084


在消防演练后,派出所民警对近几年一八四团发生火灾时的救火成功案例进行了讲解。最后,希望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能够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清楚医院消防设施的摆放位置,以便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快速反应,迅速解决。提倡大家在自己家中备上灭火器,以便在突发火灾时能够使用自己所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抵御和应对消防事件。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医院员工的防火意识,增强了员工的灭火逃生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筑牢一八四团医院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