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二连党支部组织党员《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13 15:56:49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贺兵元

2018年11月10日晚21点,一八四团二连会议室里,二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王宁领学党员最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是该连党支部第四次组织学习《条例》。学完后,以试卷的形式对大家进行了部分内容的测试,大家积极思考,认真答题,以此来检验一周以来的学习效果。连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


IMG_20181109_212853


该连党支部安排好周密的学习计划,以多种形式保证党员的学习。一是要求连队党员和两委人员均要学习《条例》,并且给所有参加学习人员发放了《条例》的学习资料;二是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由书记或副书记领学并讲解,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个人平时进行自学,每天学一点,便于加深记忆;三是领导干部上党课,挂钩团领导和工作组组长及连队书记给党员上有关《条例》的党课,授课人通过深入浅出的说明和列举事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讲课,加强对《条例》的理解;四是通过手机平台,灵活运用时间在网上学习;五是党支部对因故没有参加党课学习和测试的人员要求补学和补考。


2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使大家明白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条例》,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