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开展“大棚房”问题 清理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11-14 11:53:24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朱丽

根据兵师“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布置,一八七团成立了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就“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目标任务,明确部门责任分工,制定了“大棚房”问题整改方案。并于11月7日召开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前期“大棚房”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一八七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宋荣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兵团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大棚房”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对“大棚房”问题的思想认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国家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各项工作,根据排查结果,对三类违法违规类型进行区分,重点突出“整治整改”,坚决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恢复原设施农业用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讲究方法,落实责任,确保“大棚房”问题在12月底全部完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