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一连党员积极组织扫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8-11-14 10:48:09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赵青

2018年11月12日,一八四团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一连办公室门前的空地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为了便于大家开展周一升国旗仪式,一连党员主动拿起工具,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扫雪工作。到场的人员们不畏严寒,有的用推雪板推,有的用扫帚扫,很快就将办公室门前的积雪打扫的干干净净。不但保持了连队办公室的整体面貌,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今年一连党支部严格落实党员管理制度,不仅从学习上不落下每一位党员,而且从思想上进行积极引导,使每位党员从各个方面去提升自我。今年共组织党员学习20多次,开展党员活动8次,极大的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8111316355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