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携手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11-15 10:37:56 浏览:

作者 陈龙 刘玉婷

为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屯富热电公司联合北屯垦区公安局消防管理大队、阿克塔克派出所共同开展以“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共有100余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师市重点单位,首先向屯富热电全体员工对消防宣传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肖辉代表屯富热电致辞并宣布2018年屯富热电“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带头和参与活动的全体员工在“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横幅上签名。

“报告值长,20吨锅炉房东门处发生火灾,火源是干枯树木自燃引起,现在风向东风,消防车道路通畅。”“收到,火灾救援小组,20吨锅炉房东门处发生火灾,火源是干枯树木自燃引起,现在风向东风,救援小组、消防车紧急出动!”随着一声令下,救援小组手持干粉灭火器迅速行动起来,一场紧张刺激、酣畅淋漓的消防竞赛拉开帷幕,将活动推向高潮。竞赛分为50米灭火器及消防栓演练两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检修分场和运行分场获得50米消防器演练第一名,供热分公司获得消防栓演练第一名。

此次宣传活动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屯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深知消防宣传工作任重道远,公司各部门将以“119”活动为契机,大力掀起消防宣传热潮,深入开展各项消防安全活动,以此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公司上下人人关注、学习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

IMG_0090


IMG_0096


IMG_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