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三连支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6 10:24:23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云露

2018年11月14日下午,一八四团三连党支部组织连队党员在连队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

一是组织集中观看。连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3人在连队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3》。《榜样3》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二是进行座谈交流。一八四团三连党支部的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和交流,一致认为每一个榜样人物用自己的奋斗历程,展示出了为了党和人民不畏艰辛、催人奋进的时代故事,共产党员就应该托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就应该有着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因此,我们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向榜样学习。

三是撰写观后感。通过观看《榜样3》和座谈交流,每名党员都感受深刻,13名观看的党员同志都认真撰写了《榜样3》的观后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八四团三连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榜样3》中优秀党员卫榜样和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


收看榜样3

一八四团三连党支部党员在该连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3》


IMG_8024

该连党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