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16 09:55:31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王丽

2018年11月14日,一八四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3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是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二次组织学习《条例》。在学完后,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内容测试,便于加深所学知识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307


通过对《条例》的再次学习, 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积极作为、敬业奉献,展现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思想觉悟和担当意识。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33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