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第一中学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快乐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8-11-16 10:00:04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任红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广大师生自觉参与阳光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自2010年以来,一八四团中学就一直坚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每天下午6时,就开始有学生陆续走入操场,跑跑步、踢几脚球、跳跳绳。绿茵茵的操场上孩子们口中高呼着“一二三四......” 班级健将们则是憋足了劲使劲跳,还有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同学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学生赵佳莉说,“阳光体育活动,培养了我们的外在气质和内在作风。我自己体育不好,正是阳光体育活动,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从而学到了锻炼身体的好方式。”


伯伯我来教你

瞧!我多厉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