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0:52:24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英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5+X”活动,不断提升党员集体归属感和自身荣誉感,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何海云主持召开机关党支部11月“5+X”主题党日活动,机关22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之后何海云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不断完善自我。

最后,大家纷纷为机关党支部建言言献策,一是进一步增强阵地建设,激发机关党支部生机活力,部门之间要多沟通,大家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朝着一个方向发展,全面推进机关各项工作;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


IMG_2632


IMG_262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