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个税改革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18-11-16 12:11:38    信息来源:亚心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朱晓景

为广泛宣传新个人所得税法让纳税人准确了解政策,正确进行申报,北屯税务局加强对辖区内纳税人的税收政策宣传,让政策落实落地,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个税改革带来的优惠。

北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目前有员工101人,10月份实行新个人所得税法过渡期政策后缴纳个税减少了近58%。“国家制定政策真实改善民生降负减税。让企业和个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北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负责人王广成感慨到。

为了让新个人所得税改革的红利惠及到每个纳税人北屯税务局精心部署从严要求建立和完善改革过渡期办税服务厅纳税服务机制保障了新个人所得税法过渡期政策顺利落实。办税服务厅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政策、发放宣传手册、抽调业务骨干进驻办税服务厅面对面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问题并及时跟进扣缴客户端应用情况确保改革政策落实到位。

为保障个税改革顺利推进北屯税务局通过网站、微信、qq等渠道向纳税人广泛宣传对外开展纳税人培训4场培训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105余人次对重点单位财务人员开展培训5场次共计140人次。为加强税务干部对政策的充分掌握,利用每天下午半小时开展内部轮训,组织干部吃透税收政策,熟悉掌握自然人身份信息检验、甄别等实操流程。同时,积极开展数据清理,修正身份信息不准确、姓名错误数据791人次,修正率为74.62%,确保了纳税人基本信息准确无误,为改革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hackIE